《气候与环境研究》是我国在气候和环境学科交叉领域的中文学术期刊,报道气候与环境研究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成果,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为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保护人类生存环境和防灾减灾服务。覆盖的学科范围有大气科学及海洋科学、地理科学、环境科学等。刊登内容为全球性气候异常和环境变化、东亚气候、中国气候和局地气候的变化规律及其与环境的相互影响等方面具有一定创新性研究成果的学术论文、研究简报、专题评述、会议报道、书刊评介等。

《气候与环境研究》被“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JST等数据库收录。连续多次被中国知网评选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热烈欢迎广大的科技工作者按期刊的要求撰写论文,踊跃投稿。本刊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同行们的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国气象学会 单位地址:北京市9804信箱
联系电话: 010-82995048,010-82995413传真: 邮编:100029 Email:qhhj@mail.iap.ac.cn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14024088号-7